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回鄉支持者稱桃園贏總統大選就贏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黨主席、2016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7日走訪故鄉桃園,受到鄉親熱絡歡迎,展現高人氣,支持者信心滿滿指出,桃園贏,總統大選就贏?!桃園市民指出,朱立倫擔任縣長期間,與藍綠兩黨人士保有良好關係,參選2016總統大選,己考驗鄭文燦市長之前宣稱要在桃園,為小英大勝對手八萬票之說。

朱立倫27日一早10點半,抵桃園市桃園區的大廟景福宮參拜,並由景福宮出發,下午在楊梅區、龍潭區、大溪區、八德區陸光四村走訪地方人士,所到之處受到地方鄉親熱絡歡迎。

朱立倫形容桃園這個大家庭很可愛,不論閩南、客家、原住民、新住民以及來自大陸各省好朋友,在這塊土地上團結一致,他擔任縣長時最重要的工作是南北平衡、山區海邊一樣重視,共同推動桃園的經濟發展及建設。

朱立倫表示,當時桃園招商是全國第一名,許多國際大廠來到桃園設廠,現在桃園是人口超過兩百萬的直轄市,這些成果是全桃園鄉親一起打拼所獲得的,而桃園鄉親有情有義、重情重義,希望大家當他的助選員,一起爭取2016年的勝選。

朱立倫出馬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使原在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時,要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桃園地方人士,在「柱下朱上」後,已改採「中立」態度,連帶的也使鄭文燦市長之前宣稱要在桃園,為小英大勝對手八萬票之說,受到考驗。2015/10/27

圖說:朱立倫回鄉受支持者熱絡歡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