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洪:秘書長不會是余騰芳或曾永權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1日在立法院對黨內人事表示,等慈湖謁陵時就可看出一些端倪,她指出,秘書長不可能是余騰芳或曾永權,不是說人選不好,未來還是會借重他們的經驗。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日早上邀請洪秀柱前來參加黨團大會,洪秀柱在會前受訪說,今天是應黨團書記長的邀請前來,她覺得非常好,表示黨團很重視,所以她特別來跟他們做報告說明,而看到老同事也很高興。

關於黨團自主方面,洪秀柱指出,這個沒有問題,黨團書記長也有很特殊的任務,跟黨之間也有一定關係的連結,包括跟智庫,這方面的連結配合完全沒有問題。

有關黨內人事方面,洪秀柱強調,等到慈湖謁陵時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但她指出,秘書長不可能是余騰芳或曾永權。

至於政策會執行長會不會由林德福或吳育昇來接?洪秀柱表示,不要這樣一直猜,不是說人選不好,未來會借重他們的經驗,還是會合作。2016/4/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