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華航罷工落幕 蔡盼以此經驗為師
【本報綜合報導】總統府24日說,華航空服員罷工圓滿落幕,總統蔡英文希望政府團隊以這次經驗為師,施政每個層面都確實站在人民權益立場,才能贏得人民信任,讓政策順利推動。

蔡總統展開上任後首度出訪行程,台灣時間24日到7月2日搭中華航空專機,出訪友邦巴拿馬和巴拉圭,去程過境美國邁阿密,回程過境美國洛杉磯,全程9天8夜。蔡總統當地時間24日過境美國邁阿密。

對於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最後圓滿落幕,蔡總統在得知後相當欣慰,她感謝過程中政府各部門的全力投入,讓勞資雙方能夠獲得共識,互利雙贏。

蔡總統也希望政府團隊以這次經驗為師,在施政的每個層面上都能確實站在人民權益立場著想,才能贏得人民信任,讓政策順利推動。2016/0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