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國昌再赴巴拿馬 蘇:無可厚非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25日表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留下來幫忙勞工,完成後再趕去巴拿馬與總統蔡英文會合,基本上也無可厚非,而黃也發聲明是自費,這就比較不會有浪費公帑之嫌。

公督盟25日舉辦感恩餐會,並在會中頒發「透明國會貢獻獎」給蘇嘉全,肯定蘇嘉全在立法院內推動黨團協商轉播、國會頻道直播等工作。

蘇嘉全會前受訪時說,這次的頒獎,他非常意外,能夠得到這獎項,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若沒有黨團支持,要國會直播也不太可能,未來更要讓國會更專業、透明,來符合人民的期待,還有很多想做的事,需要一步一步地推動,如公民連署,讓國會屬於人民,這部分他們會加快腳步。

蔡總統24日率團出訪友邦巴拿馬及巴拉圭,原定隨團前去的黃國昌,因華航空服員罷工,選擇留在台灣與勞工站在一起。

談到黃國昌決定要前往巴拿馬與蔡總統會合,蘇嘉全強調,黃國昌留下來幫忙勞工,完成任務之後,再趕去巴拿馬與蔡總統會合,基本上也無可厚非,而黃也發聲明是自費前往,這樣就比較不會有浪費公帑之嫌。2016/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