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只有政治沒有經濟 執政黨蠻幹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堂堂一個國會過半數的執政黨,竟然可以為了少數黨抗爭一個法案,半夜偷偷摸摸的發文停開既定委員會議程,霸佔會議室,尤其是像經濟委員會這麼重要的會議,行徑簡直像個小偷一般,證明了民進黨「心中只有政治沒有經濟」,國民黨團27日說,對民進黨的蠻幹與小人作為感到不齒,相信社會各界也難認同。

民進黨半夜挾持立院議事人員、強迫加班配合演出,坐實了民進黨為貫徹極權「蔡則天」的命令,已把立法院當作蔡英文的「立法局」的事實,完全失去國會議員該有的尊嚴與自主性。當胸膛已挺不起來、頭已抬不起來,這樣如橡皮圖章的立委,還能讓人民信賴與尊敬?

民進黨團多次夜裡「臨時」、「無故」取消隔日委員會議程,不僅已全然失去完全執政大黨該有的民主包容氣度,更創下了剝奪召委自主獨立性與委員開會權益的惡例,「大英王朝」的胡作非為,令人痛心,全民應加以譴責。

國民黨再次強調,中華民國台灣是個民主國家,國會朝野對政策立場不同而發生的對抗,實屬正常,多數黨應尊重少數黨的發聲,而不是挾龐大資源一意蠻幹。夜路走多了,終將自食惡果。堅持蠻幹是否代表心裡有鬼?民進黨,你好大,光明磊落點吧!2016/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