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勞基法三讀 蘇嘉全:感謝各黨團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7日表示,6日立法院院會各黨團雖然一開始有些小衝撞,但經過充分發言、討論後,非常感謝各黨團很有秩序,讓議事順利進行,完成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蘇嘉全上午接見中華民國第39屆青創楷模,會前受訪時表示,立法院各黨團之間會因為法案或是個別突發事件有些衝突,從大概20幾年前他在立法院擔任立委,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停過。

蘇嘉全說,非常感謝各黨團,昨天雖然在院會剛開始有點小衝撞,但之後能讓議事順利進行,完成勞基法修正案,他對各黨團感到敬佩,到最後大家非常有秩序,依照議事規則來,經過充分發言、討論,依照程序完成二讀、三讀,最後結局大家看到是圓滿的。

媒體詢問,民進黨團進行沙盤推演時,是否有先跟蘇嘉全溝通?蘇嘉全指出,民進黨要怎麼進行跟國民黨之間的協商,或是要怎樣讓議事順利進行,「他們是不必跟我講的」。2016/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