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要求檢討 柯打臉:不可能1人變更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5日表示,尊重立法院長蘇嘉全想法,但黨團有黨團的做法,所有步驟經黨團會議通過,不可能1人變更。

蘇嘉全4日在朝野協商時說,臨時會一定要通過總預算案是朝野共識;法案部分則呼籲執政黨檢討不要提這麼多案,他以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物加速重建獎助條例為例說,只要有1個黨團拉下協商就根本過不了。

柯建銘5日上午在民進黨團會議前受訪指出,總預算案是執政黨要負責,不可能不開臨時會。他強調,國中國民黨希望採延會方式,但延會8個常設委員會一起開,臨時會只開2個委員會,可同時協商總預算案。2017/1/5

與蔡同台談什麼 蘇嘉全哈哈帶過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5日對被問到4日與總統蔡英文同台時兩人談論內容,僅以「哈哈」帶過表示,希望臨時會好好討論總預算案,如果為了一、兩案破壞氣氛又對立,非常可惜。

蘇嘉全4日在朝野協商時說,臨時會一定要通過總預算案是朝野共識;法案部分則呼籲執政黨檢討不要提這麼多案,他以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為例說,只要有1個黨團拉下協商就根本過不了。

蘇嘉全5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指出,有兩、三案還在協商期間,既然過不了,提出就沒意義,希望臨時會非常平和,好好討論一些重要的民生議案,如總預算案。他認為,如果為一、兩案破壞整個氣氛,春節前又對立,對整個立法院而言非常可惜。201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