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年金會議改地點 對人民玩詭計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1日登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17日表示,總統蔡英文說要做好溝通,卻傳出臨時更改會議地點,這種突襲是降低格調的做法,懷疑根本不想和人民溝通。

唐德明上午召開「年改做好溝通?只會對人民玩陰謀詭計,就是蔡總統的做好溝通?」記者會。

唐德明說,年金國是會議臨時要更改會議地點,可能由早就訂好的國際會議中心,改成偏遠的南港中研院,這種突襲打埋伏,降低國是會議格調的做法,不但地點偏僻,竟然連周遭的路權,民進黨都派人在12日以前申請了,這是蔡總統說好的溝通嗎?根本就是把人民當敵人。

唐德明指出,前陣子的核食公聽會辦在婚宴廣場,年金分區座談在大學校園裡的圖書館,這種逃避人民抗議聲音的作法,是蔡政府心虛的表現。若更改地點是蔡總統授意而為,那蔡政府是在玩兩面手法,根本不想和人民溝通;若是底下人拍馬屁,不想讓蔡總統聽到、看到人民憤怒的聲音,那就是蔡總統已經開始被蒙蔽。2017/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