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年改最壞示範 政府很難溝通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蔡正元20日針對年金改革表示,國民黨立場很簡單,就只是要政府多跟民間團體溝通,有起碼的共識,但政府真的很難溝通,且處理過程太粗暴。

蔡正元上午接受專訪時說,政府財政不好,大家共體時艱,軍公教不會跟政府計較,但政府處理過程太粗暴。總統蔡英文不是說要溝通、溝通、再溝通嗎?國民黨立場很簡單,就只是要政府跟民間團體都溝通,有起碼的共識。

蔡正元指出,政府很難溝通,日前幾個年輕國民黨工跑到勞動部,請勞動部解釋,國民黨工有參加勞工保險,受勞動基準法規範,是不是勞工?勞動部至今不敢說明。

蔡正元說,副總統陳建仁可能就年金改革跟某些人溝通好,但那些人不代表所有軍公教,還要多溝通,但政府溝通過程是個問題。

蔡正元強調,原本要辦在國際會議中心的國是會議,因為怕抗爭,地點一改再改,最後乾脆搬到重兵雲集的總統府,政府這樣的作為是想溝通嗎?蔡正元表示,民主進步黨如果要在立法院用多數暴力通過年金改革,國民黨也沒辦法,但蔡總統須對所有結果負起所有責任。2017/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