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綠黨團LINE外流 羅致政問題不少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成員LINE對話遭截圖流出,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4日上午近10時在黨團群組中發表4點聲明,坦承是他將群組對話截圖外流,並表示最深切的歉意,隨即退出該群組。

媒體報導,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公布民進黨立院黨團群組對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力挺同婚,試圖說服其他民進黨立委若在此議題反覆,就是把年輕選票讓給時代力量。鍾小平痛批同婚對執政黨是假議題,選票才是唯一考量。

段宜康23日下午則在臉書上發文說,黨團內部對婚姻平權意見本來就不一致,要說服政治人物,最直接的訴求當然就是計算選票;但民進黨立委群組對話為什麼會到國民黨議員手上?他宣布退出群組,「也不會再回去了」。

24日上午羅致政也在民進黨黨團群組中發表4點聲明,首先向大家抱歉,群組對話截圖外流,造成同仁及黨團困擾,「本人深感歉意」。

羅致政強調,事因去年一位牧師友人對民進黨同婚立場有所質疑,為讓其了解黨團內部確有深刻理性的討論,又怕轉述論點不夠完整,才將對話內容截圖供友人參考,希望能達到溝通歧異、化解衝突的努力。

羅致政指出,該友人是他唯一私訊傳圖的對象,目前外流於群組、媒體或國民黨人士,都不是他本人所傳。但因為個人錯誤及疏忽,造成對同仁及黨團的傷害,表達最深切的歉意,同時為重建本群組的基本互信,「本人即刻退出群組」。2017/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