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跑廟跑眷村 吳敦義沒有拔樁問題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外界指稱前副總統吳敦義與「馬金體系」走太近,導致本土派不挺他,吳敦義30日笑著說,「胡亂揣測,什麼是本土派?我是中華民國派」。他並不擔心外界會胡亂給他貼標籤。

吳敦義30日走訪新北市中和區壽德新村、新店區大鵬新村,深入眷村拜年。他指出,新春伊始,向住戶拜年希望闔府平安。

記者問有意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他,壽德新村是另一參選人韓國瑜的出生地、永和也是現任黨主席洪秀柱的地盤,是否意味到此地「拔樁」的意味?

吳敦義強調,春節期間,除了跑廟也有跑眷村。他指出,希望政府廉能有效率、勤快,兩岸可以和平發展,在野黨用力制衡與監督,執政黨以民眾為心念。他說,希望參選國民黨主席,是要讓國民黨重新奮發圖強。讓政府少犯錯,讓人民少受衝擊,若有機會重新執政,也要再造中華民國的光榮。

吳敦義表示,在中華民國有4個目標希望要做到,第一、要有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第二、要有繁榮均富的經濟,第三、要有公益和諧的社會,第四、要有永續和平發展的兩岸關係。他說,只要合乎這4個目標,不管是什麼派,最終還是中華民國派。

吳敦義走訪新北市中和區壽德新村、新店區大鵬新村,向社區住戶拜年、致贈柑橘以及有春聯賀卡的「金雞報喜」紅包,裡面祝福的語句為:「金雞報曉佳音似春風化雨,彩鳳朝陽騰飛如旭日昇華」。2017/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