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江啟臣盼未來黨主席 「洗面革新」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國民黨黨主席選戰激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8日表示,選舉辦法應做完整檢討,希望未來的黨主席能有魄力,做一個重新的改革。

江啟臣上午出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行「吉祥如意金雞報喜新春賀年茶會」,媒體問及,此次國民黨主席選情,他做上述表示。

江啟臣說,國民黨的改革過程中,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參選黨主席,可能會有一些程序上需要檢討的地方,希望未來新的主席在黨務改革部分,可以把相關選舉辦法做一個檢討。

江啟臣指出,選舉辦法應做完整檢討,包括連署的時間過短、門檻過高,為呼應需求而恢復黨籍的人、新加入黨籍的人,可以享有投票權的時間等等,都會影響投票的權益。

江啟臣呼籲,此次黨主席選舉過後應全面檢討,包括黨主席的資格條件過於嚴苛,選舉的勝負是否取決於黨員的投票,還是要納入民調,都已經有人做相關討論。江啟臣說,現在執政黨執政的績效不好,普遍民眾對國民黨有期待,希望可以把在野黨角色扮演好,黨中央的領導、向心力格外重要。希望未來立法院黨團與黨中央之間,在野黨的角色扮演上能有更好的合作跟溝通。2017/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