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談2018 蔡邀執政縣市長餐敘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4日表示,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晚間與彰化以北的執政縣市長在官邸餐敘,就近期相關議題及政情交換意見,會中也就2018地方選情進行討論。

蔡總統傍晚邀請縣市長在官邸餐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會後轉述,餐敘主要是由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及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陪同,與彰化以北的執政縣市長,包括宜蘭縣代理縣長等,就近期相關議題及政情交換意見,會中也就2018地方選情進行討論。

出席縣市長包括,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

洪耀福指出,接下來,蔡總統也會邀請中、南部執政縣市首長,聽取地方政情和了解各縣市的選情狀況。2017/03/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