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也按讚 吳敦義:欽佩察納雅言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16日指出,他貼文批評蔡總統有關經濟等施政的問題,「蔡英文」按讚。他表示欽佩,能察納雅言,盼總統努力把經濟做好。

吳敦義16日出席高雄市江蘇同鄉會新春聯誼活動時受訪做上述回應。吳敦義在臉書po文批評指蔡總統經濟議題無能掌控,對人民訴求毫不在乎,讓人民陷入恐慌與無奈,內容多以經濟不佳、觀光客流失為主的負評。

吳敦義的批評,「蔡英文」也來按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總統府澄清指出,有關吳敦義臉書動態,是負責總統臉書管理小編誤觸,目前已經更正。

吳敦義說,他說蔡總統有關一例一休,還有兩岸問題處理得不好,很多施政不符人心,原以為蔡總統有什麼錦囊妙計,可以不必承認以前承認過的「九二共識」。他指出,蔡總統在兩次選舉都說要維持現狀,他認為是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為基調;但是事實不然,難道是維持扁政府時代的現狀嗎。

吳敦義強調,實際上從南投、高雄和台中等觀光受到衝擊,盼蔡總統可以化解僵局,如果她可以繞過「九二共識」提出錦囊妙計,也算是腦袋不錯,但是實際上讓大家失望了。

吳敦義說,除了經濟和觀光,還有一例一休的問題,柯P也說是天怒人怨,他表示,恐怕連綠營縣市長都敢怒不敢言。吳敦義認為,蔡總統有很多政策失誤應該要檢討,盼她勿意識形態,也不要拚鬥爭和清算,應該要拚經濟,把經濟和人民的財富帶起來,讓人民可以喘口氣。2017/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