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推動年金改革 政院決心不動搖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中部工商午餐會6日舉行,與會的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表示,行政團隊積極推動年金改革,決心不動搖,但一定務實推動一步步走。

午餐會在台中市福華飯店舉行,林錫耀說,去年新政府上台後,積極解決各項問題,如少子女化、高齡化等危機,行政團隊積極推動年金改革,決心不動搖。

林錫耀指出,面對問題,推動改革,政府也極力推動各項建設,總統蔡英文非常重視產業界意見,充分聽取產業界心聲,希望有效且積極解決問題。

林錫耀強調,目前提出8年新台幣8800億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就是為加速推動國家未來所需建設,帶動經濟成長動能,希望各界支持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條例草案,儘速啟動有利經濟民生計畫。他說,新政府將會穩定務實推動改革,解決台灣危機與重大課題,也會全力落實建設並振興經濟。2017/5/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