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發動召集令 李來希:6月大規模抗爭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16日表示,抗爭是免不了的,將在6月中旬的適當時機,發動大規模抗爭,屆時希望民眾站出來一起向「不公不義的政權跟不公不義的政策」說不。

年金改革爭議鬧得沸沸揚揚,爭議仍未落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早上在「軍公教網路直播電台」當中宣布,6月中旬將發起擴大抗爭活動,希望支持民眾一起站出來,向不公不義的政權跟不公不義的政策說不,「這也是我們的訴求跟權利」。

李來希指出,他們是守信的人,因此520不會有大型抗爭活動,他們不是為了抗議而抗議,有效才要進行,否則就會浪費體力跟資源。李來希說,各地罷免立委的活動也會持續進行,因為只有透過場內遊說、場外抗議跟罷免立委,才能形成足夠的壓力。2017/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