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郭台銘只差蔡7個百分點 府不評論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17日說,整體而言,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向循環;對於有民調指出,2020總統選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只差蔡總統7個百分點,總統府說,不評論。

新政府上任將滿週年,近期多項民調出爐。林鶴明17日受訪指出,民調各自不同,但是唯一共同點是人民對改革的急切,希望盡快看到成果,過去1年來,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願意承擔過去政府不願意做或半途而廢,但卻是國家和人民所急需改革的部分。

林鶴明說,也因為政府有這樣的決心與努力,過去1年,在政府以及全體國人共同努力下,國家各項重要的整體經濟指標,從相關國內外機構的觀察,總體景氣訊號、出口狀況以及經濟成長等,都從負向轉為正向,整體而言,國家正告別多年停滯,進入正向循環。

林鶴明強調,這反映過去這段期間,政府在年金等重大改革、法規環境的改善,以及行政效能的提升,都有相當進展,加上近期多項重大基礎建設規畫陸續推出,國家前進的步伐會愈來愈好。

另外, 17日有民調指出,對於2020總統選舉,若以蔡總統、新北市長朱立倫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3人相比,37.6%民眾支持蔡總統,郭台銘30.1%。媒體追問,郭台銘只差蔡總統7個百分點?林鶴明只說,不評論。2017/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