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民調低當然神隱 一張嘴治國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0日就職滿週年,但沒有公開活動,被外界批評「神隱」。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蔡總統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作秀或造勢,這是她的風格,總統是做事的人不是作秀的人。

蔡總統20日就職滿1週年,但府方未安排公開活動,僅邀請弱勢兒童至官邸參訪活動,這項行程也未開放給媒體採訪。

洪耀福20日出席小英之友會舉辦的捐血公益活動。對於有人質疑蔡總統是「神隱小英」,洪耀福表示,蔡總統的個性本來就不是喜歡作秀或利用機會造勢,這是她的風格,蔡總統是個做事的人,不是作秀的人。

另外,對於蔡總統19日提到,她不是為民調做事,而是為台灣做事。洪耀福指出,蔡總統昨天講得很清楚,改革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的陣痛,也會引起很多的內部的對立緊張,這在所難免;民進黨會堅持改革、直道而行,這是民進黨的勇氣與堅持。2017/5/20

民進黨籲藍營響應捐血 讓台灣超越藍綠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20日出席小英之友會的捐血活動,他說,血液沒有藍綠,希望國民黨的好朋友們,今天投完黨主席選票後,也能響應捐血,讓今天520真正是台灣超越藍綠的開始。

20日是總統蔡英文就職週年,小英之友會在全國同步舉辦活動,號召大家捐熱血、送愛心。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總會長顏志發指出,今天全國同步在21站舉辦活動,目標希望超過3500袋。

顏志發強調,19日大家有聽到蔡總統週年談話,這是很經典的施政報告,蔡總統是偉大的政治家,不是政客,如果是政客,就不會像今天什麼民調這樣低,這是蔡總統意料中的事,蔡總統是為了下一代,選擇先苦後甘,這是政治家;如果是政客,會先甘後苦;蔡總統是真正要做事的總統。

顏志發表示,台灣話「路遙知馬力」,接下來會慢慢看到新政府,蔡政府的施政會慢慢點亮台灣。

洪耀福與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20日也挽起袖子捐血。洪耀福說,小英之友會能發起這樣的捐血活動,尤其在蔡總統520就職1週年時,意義重大。

洪耀福指出,血液是紅色,血液沒有藍綠的,捐血這種愛心更沒有藍綠;民進黨支持者捐出來的血液可能幫助到需要的、國民黨的支持者;國民黨支持者捐出來的血液也會幫助到民進黨支持者;所以捐血是超越藍綠、超越一切。2017/5/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