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總召盼黨魁交接提前 黨沒聽進去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21日說,黨主席交接空窗期長達3個月,他曾向中常委建議將新主席接任的時間提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對此表示,一切按黨章進行。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開票,據國民黨中央開票結果,吳敦義得票14萬4408票,得票率52.24%過半,當選國民黨主席;8月20日上任,任期4年。

廖國棟指出,20日選出新黨主席代表新民意,但新任主席到8月20日才就職,空窗期長達3個月,他曾向中常委建議將新主席接任的時間提前,經研議後,黨的內規不易突破,如果這個不可行,就要看現任黨主席洪秀柱,看能否早一點「休息」,有無可能性,他不得而知。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對此說,一切按照黨章遊戲規則進行,相關建議予以尊重。

廖國棟強調,吳敦義已代表新民意,不可能看著國民黨團在前線作戰,沒有後援,他將盡速向吳敦義請益,聽聽吳敦義對於年金改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等重要法案的看法,且先前黨團大會已討論過,黨主席選出後盡速把文傳會、政策會、智庫結合起來做好分工,不要讓黨團孤軍作戰。2017/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