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全感謝立委 再籲支持前瞻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立法院第9屆第3會期26日最後一次院會。行政院長林全27日在臉書感謝立委,並呼籲立委支持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讓有利於台灣發展的建設能夠加速完成」。

立法院第9屆第3會期最後一次院會26日晚間結束,行政院長林全進到立法院議場內,與在場朝野立法委員握手致意,並與立法院長蘇嘉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等合影。

林全27日在臉書貼文說,「感謝立法院所有的委員對前瞻基礎建設條例的支持,並順利完成審查。院會三讀時也希望所有委員們能夠大力支持,讓有利於台灣發展的建設能夠加速完成」。

林全也歷數第9屆第3會期通過的多項法案及修正案,包括「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菸酒稅法」及「遺產及贈與稅法」條文修正、「證券交易稅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修正案」、「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等。2017/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