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不」前瞻 藍綠委爭鋒相對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31日表示,國民黨支持對人民有利的前瞻建設,盼民進黨勿再惡意栽贓。民進黨團幹事長葉宜津呼籲,國民黨莫為反對而反對,一起建設台灣。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及江啟臣31日在立法院召開「『不』前瞻燒錢計畫,顏阿寬懶人包動畫發表」記者會。網路達人「顏阿寬」在影片中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沒有解決台灣未來的問題,還弄一個填不滿的無底洞。

林為洲說,顏阿寬的影片反映一般民眾對前瞻的質疑,國民黨團35位黨籍立委將在今天下午5時會一起在臉書上分享此影片,也呼籲支持的民眾能同步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

顏寬恒指出,個人支持網友用簡單易懂的影片,讓大家了解蔡政府前瞻計畫有多不前瞻,他反對以特別預算方式舉債夾帶民眾不需要的建設,債留子孫卻毫無協商空間。他說,他支持台中市政府的水患治理計畫,但不支持不需要的工程,呼籲民進黨及台中市長林佳龍勿再利用水患治理的連署書,汙衊國民黨一面支持前瞻又反對前瞻,這樣曲解他人善意掩護缺陷的不道德行為應到此為止。

江啟臣強調,前瞻計畫中包含他長年爭取的九曲溝整治計畫,但民進黨立委及林佳龍卻惡意抹黑栽贓,行政院應說明如何解決低薪、少子化、空氣汙染,可惜前瞻中完全看不到,前瞻計畫應重新好好談,國民黨支持對人民有利的前瞻建設,盼民進黨勿再惡意栽贓。

葉宜津表示,呼籲國民黨不要為反對而反對,國民黨也有很多委員提出前瞻條例版本,在自己選區也大表歡迎,希望不要只顧自己選區,要以整個台灣進步作為考量,盼國民黨停止無謂謾罵,一起建設台灣。2017/5/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