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年改重傷公教 是禍不是福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洪孟楷27日表示,國民黨不反對改革,但反對改革幅度過鉅;重傷公教的年金改革,對國家是禍不是福,民主進步黨一意孤行,全民難以接受。

洪孟楷上午在國民黨記者會說,這次立法院臨時會目的就是討論年改法案,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應努力不懈與社會大眾溝通,推出全民能接受的年改版本,而不是為加速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在這次臨時會過關,粗暴推動年改,甚至打臉總統府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版本。

洪孟楷指出,立法院臨時會開到7月5日,民進黨突然放棄繼續朝野協商,不願溝通尋求共識,甚至以不實言論汙衊國民黨,就是為省下時間通過前瞻計畫。

洪孟楷強調,26日晚在立法院外爆發多起警民衝突,造成警員流血,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難辭其咎、無法推卸,要為流血衝突道歉負責。2017/6/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