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蔡扛年改壓力 「她擔得起嗎」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日前通過年金改革三法,針對總統蔡英文說,「改革壓力我會承擔,所有責難到我為止」,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2日指出,「她承擔得起嗎」?

立法院日前通過重大年金改革法案「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及三讀修正通過政務人員退職撫卹條例部分條文;蔡總統除了感謝軍公教人員外,也表示「改革壓力我會承擔,所有責難到我為止,不要對特定立委言語攻擊,有任何代價我一肩扛起」。

李來希2日在臉書表示,蔡總統說年金改革沒有人會活不下去,但「軍公教人員已經有好多人走了,有人割腕、上吊、投河,還有人跳樓甚至是燒炭,請問她承擔得起嗎?」

李來希強調,遍地開花如影隨形,已是勢在必行、勢不可擋。蔡總統說責任由她一人承擔,「請問她承擔得起嗎?」2017/7/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