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全:應動就動 目前人事不動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27日在專訪時表示,他與總統蔡英文都認為內閣人事目前沒有調整的必要,但「我們永遠在評估內閣有沒有調整的需要」,只能說目前任何沒有改組的考量。

林全說,沒有什麼工作是非某人不可,但總是要有人扛起責任奮力去做,他擔任閣揆全力以赴,目前與蔡總統對內閣人事如何運作都有共同想法,溝通百分百沒有障礙。

林全指出,「我們永遠在評估內閣有沒有調整的需要」,至少目前為止他跟蔡總統看法一致,也沒有認為要調整的必要;但世事變化,他只能保證「這一剎那」沒有任何要改組的考量。

在談到台灣經濟議題時,林全坦承,政府保持穩定經濟成長、維持失業率穩定低點,投資人跟民眾才會有信心,用投資與消費支持更多發展,「目前都是非常穩定,至少這一年時間,各項指標都在改善。」

林全強調,當前社會確實因為改革產生不確定性,如年金改革後,部分民眾設想最悲觀情況,因此不敢消費,但等施行後民眾會發現影響不如想像中大,消費信心也會回來。他說,非核家園也有人覺得不安,但若今年夏天沒有缺電,待明年綠能電力就會跟上,一段時間後不確定性就會消除。2017/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