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年改爭議 世大運有人要上街走走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8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建議,8月19日是好日子,夥伴可以上街走走,而教師團體則可選擇教師節上街。

公教年金改革雖然已經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但相關爭議仍未落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粉絲專頁「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說,許多支持者都在詢問8月19日世大運、9月3日軍人節要不要再上街頭?

李來希指出,他認為8月19是好日子,各位有興趣可以到街頭走走,而9月3日軍人節去年已經辦過,因此建議今年可由教師團體號召在9月28日教師節當天發起抗爭活動,以捍衛教師的尊嚴和權益抗爭。

李來希說,相信屆時公務員和軍警夥伴們一定會全力配合支持。李來希說,抗爭活動需要所有夥伴站出來一起挑肩共同承擔責任,沒有人可以自詡為領導人。

李來希強調,但幾次活動事後總有人在「檢討」所謂領導階層的「錯誤」和「沒有智慧」。李來希說,運動成功或失敗不會只歸因於一人,大家都是共同工作的夥伴,若是用「有成果時來收割,沒成果時就指責別人」的行為態度,到處批評留言,只會打擊大家繼續參與運動的士氣。2017/8/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