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造反有理」 反年改掛勾世大運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19日將出席世大運開幕,但傳出有反年改團體要「路過」甚至買票入場抗爭。總統府13日說,特定人士欲假借干擾國際賽事期間以達個人訴求者,「相信社會自有評價」。

13日傳出反年改多個團體將在世大運開幕典禮時「路過」,有人已買了開幕典禮的票,揚言在會場拉起各類抗議布條。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接受媒體訪問指出,世大運是台灣主辦的重大國際活動,屆時有來自上百個國家的運動選手、貴賓與外國使節會出席相關活動,「我們相信主辦單位和國安團隊都已作好安全準備工作,會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林鶴明並呼籲,在世大運期間,國內應團結一致讓活動順利,這對台灣的國際形象相當重要,所有國人都期待能展現台灣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國際友人。至於特定人士欲假借干擾國際賽事期間以達個人訴求者,「我們相信社會自有評價」。2017/8/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