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大停電 藍籲政府道歉查真相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全台15日傍晚傳出無預警停電。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表示,要求總統蔡英文向全民道歉,調查事故真相、嚴加究責,並對未來穩定供電計畫提出具體保證措施。

國民黨晚間發布新聞稿說,日前花蓮和平電塔倒塌事故,行政院祭出公務機關中午限電措施;如今又發生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造成民眾生活極大不便,政府責無旁貸。

李明賢指出,傳出這次停電是中油工作人員錯誤操作導致大潭電廠跳機,如果經調查中油所言屬實,中油的管控機制需嚴加檢討並究責;他說,不免也令人懷疑,如此重大的事件,難道僅是中油工作人員短時間錯誤操作即可造成?是否政府要中油扛責任、背黑鍋?

李明賢強調,政府必須給全民詳細的交代,為何以前不會發生的情形,民進黨執政後卻頻頻缺電。2017/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