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蔡震怒李世光走人 府打臉蘋果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16日說,蘋果日報一則題為「蔡震怒點名 要李世光走人」的報導,相關情節純屬虛構;府方指出,「對媒體在未經查證下任為矯作不實情節,感到非常遺憾」。

總統府16日一早發出聲明表示,蘋果日報一則題為「蔡震怒點名 要李世光走人」報導,稱有所謂「黨政人士」指出「大老闆(蔡英文)直接點名李世光,要他立刻走人!」相關情節純屬虛構。

總統府解釋,實際上,總統是在15日晚6時許由行政院長林全致電向她報告最新的狀況,包括事故原因還有復原的進度。

總統府指出,林全同時也向總統報告經濟部長李世光在稍早(經濟部記者會前)已經向他提出請辭,也已經獲得他的同意。總統在電話上,請相關單位全力以赴,讓電力恢復供應,並釐清事故原因。

總統府強調,蘋果這項署名「綜合報導」所稱情事,純屬虛構,府方也對媒體在未經查證下任為矯作不實情節,感到非常遺憾。2017/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