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世大運案 全中教全教總都否認參與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在台北田徑場開幕,儀式在運動員進場時受抗議活動影響,引發社會各界議論。全中教20日發出聲明,否認動員參與抗爭。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聲明強調,作為教育團體,不支持部分反年改團體的抗爭方式,也不支持激烈脫序的行為,模糊議題焦點,造成社會對立。

聲明指出,全中教昨19日沒有動員參與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相關抗議,呼籲各界明辨傳播訊息,理性辯論年金改革。

另一個教師團體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19日晚間也發出新聞稿,認為阻撓選手進場事件,嚴重傷害國家尊嚴和軍公教形象。呼籲反年改團體應回到政治場域解決,並強調大多數軍公教仍以國家興亡為己任,期盼社會大眾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2017/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