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每況愈下 監督年改聯盟將解散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27日說,聯盟階段性任務已完成,28日將以召集人身分宣布解散聯盟,但未來他仍會以全教產名義繼續為教職人員年金努力。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27日發出記者會採訪通知指出,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理事長、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28日將召開記者會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而根據採訪通知,解散原因除了因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外,在此期間常有陳情抗情活動擦槍走火也是原因之一。

黃耀南7日說,當初監年改聯盟是臨時組成的團體,也沒有立案,只是用聯盟的模式來參與,立法院已在6月底立法通過公、教退休資遣撫恤條例,年金改革議題在6月份算是階段性結束了,因此決議全教產要退出監年改聯盟,他也將以召集人身分宣布聯盟解散。

記者詢問是否因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開幕式而覺得困擾決定解散,黃耀南指出,「確實有一點」。他說,這段期間也有許多陳抗紛擾,與其在這種情況下運作,不如回歸自己本身組織來運作。2017/8/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