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接央行總裁 林全:不可能
【記者姚江志嘉義報導】行政院長林全6日南下嘉義縣參訪,在受訪時說:「對於外界傳言接任央行總裁一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的下一步,我是希望自由自在就好。」

林全內閣7日即將總辭,林全6日上午南下嘉義縣,在嘉義縣長張花冠、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及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等人陪同下,參訪養豬場沼氣發電及蒜頭糖廠。

總統蔡英文5日表明不同意林全離開團隊,6日林全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自己的下一步」,他說:「總統是在講客氣話,我是希望自由自在就好。」

另外,媒體訪問是否會接任央行總裁一事,林全指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今天是擔任行政院長最後一天行程,他說:「每天都保持同樣的心情,做到最後一天,努力工作。」2017/9/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