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選新北市長 徐國勇可能傾向徵召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媒體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等人被黨內點名投入新北市長選戰。徐國勇7日受訪表示,他現在在行政院不方便談意願,新北市和新竹縣都是徵召,徵召是黨主席蔡英文的權力。

聯合報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出任行政院長後,民進黨備戰2018縣市長選舉出現變數,包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陳景峻,都被黨內點名投入新北市長選戰。

行政院長林全7日率內閣總辭,行政院會後舉行惜別茶會,徐國勇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參選新北市長意願時說,「我現在在行政院不方便談意願」,徵召是黨主席權限。

媒體問及,是否在新北積極跟基層互動,徐國勇指出,新北他很熟,雖住台北,但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媒體追問:「如果主席要你選新北會同意嗎?」徐國勇說,那是主席徵召的權力,新北市跟新竹縣都是徵召。2017/9/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