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APEC特使 今年會是林全嗎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林全被聘為總統府資政,有媒體揣測這是否為今年APEC特使人選布局。總統府9日說,有關本年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相關活動的參與,目前正在規劃階段,一旦有確定安排,就會說明。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經濟領袖會議將於11月在越南峴港市舉行,特使人選引發關注。

總統府說,為了借重林全寶貴的治理經驗與智慧,總統蔡英文在林全卸任後,敦聘他出任總統府資政,聘期自林全卸職日起至107年5月19日。

媒體揣測,林全出任資政,是否為APEC領袖代表佈局。報導指,不具名的民進黨立委私下透露,「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如果林全能順利出席,對台灣來說會是很好的安排。」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9日指出,有關本年度亞太經合會議相關活動的參與,目前正在規劃的階段,一旦有確定的安排,就會向各界說明。2017/9/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