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大衝突事件 柯文哲: 兩岸交流要有善意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中國新歌聲」在台大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毆流血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兩岸交流希望要有善意,對自己人有信心,抵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

至於外界把矛頭指向協辦的北市府,他說,北市府是協辦機關,但沒有看到什麼疏失,該做的都做了。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警方很快就抓到人,後續依法處理,並會要求廠商修復遭破壞的地方,還給台大完整校園。

對於兩岸交流出現衝突,柯文哲說,希望交流有善意,不希望產生更大衝突。有一點很重要,要對自己人有信心,用醫學術語說,就是「抵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把本顧好,就不怕外面的問題。(2017/0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