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吳乃仁酒色 黨中央:先釐清對黨傷害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中評會主委、立委邱議瑩12日表示,中央黨部聲明是希望同志謹言慎行,議處前提在於是否構成傷害黨的程度,這需要進一步釐清。

近日媒體報導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出現台北市大安區酒吧,一起被拍到的還有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12日發出聲明,黨主席蔡英文籲請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

邱議瑩說,中央黨部發表聲明,是希望從政黨員同志謹言慎行,議處前提在於是否構成傷害黨的程度,這是前提需要釐清。

邱議瑩指出,程序上來說,吳乃仁屬於一般黨員,評議機關是地方黨部,許智傑是公職人員,程序上要由中執會移送。她表示,中評會是合議制,所有的評議裁決都需經過充分的調查與討論。2017/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