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江啟臣角逐市長 林佳龍盼良性競爭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31日正式對外宣布,他將堅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長的選舉。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期待大家可用各種建設性的方式良性競爭。

江啟臣31日上午在台中豐原服務處宣布,他將堅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長的選舉,並允諾大家,未來還給市民一個幸福的新台中。

林佳龍被媒體詢問回應,對於有志於服務人民的人,他都抱著祝福,也期待大家可用各種建設性的方式良性競爭,民主政治的精神就是透過政黨之間的良性競爭,讓社會可以更好。

媒體詢問江啟臣,為何等到這時候才宣布參選,是經過怎樣的考量?江啟臣指出,選在此時宣布參選是本來計畫好的節奏,他說,參與才能改變,沒有參與就無法改變,有充分的準備跟信心,帶領市民迎回幸福的新台中。

江啟臣強調,這不是個人的勝負,是台中市的願景跟期待,政黨政治新格局轉變的契機。2017/10/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