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盧秀燕江啟臣 藍:只能一人出線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31日表示,黨籍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已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將視兩人意見,決定採協調或初選決定人選;國民黨會團結,不會讓民進黨見縫插針。

繼中國國民黨籍立委盧秀燕日前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後,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31日上午也宣布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國民黨2位可能的台中市長參選人,都已正式表態。

江啟臣上午在豐原服務處以直播方式正式對外宣布,他將堅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長的選舉,並允諾大家,未來還給市民一個幸福的新台中。

盧秀燕樂見江啟臣宣布參選台中市長,代表國民黨士氣、自信心回來了,初選過程,一定會君子之爭。她說,相信黨有最公平,符合民意需求的方式產生候選人。若經公平機制,結果不是她,她也會輔選,若是她,則一定努力拚勝選。

國民黨組發會主任委員李哲華說,盧秀燕、江啟臣表態後,會請台中市黨部分別詢問兩人意見,如果兩人都能接受不經初選,直接採協調方式,就以協調方式產生人選。他指出,至於協調是以民調或徵詢地方意見等方式決定人選,就由盧秀燕與江啟臣決定;待台中市黨部回報徵詢意見後,後續再交黨中央處理。2017/10/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