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報導太多了 徐國勇:黨徵召就參選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7日表示,台北市長、新北市長與新竹縣長參選人是民主進步黨主席徵召權,他目前最重要是做好行政院工作,但未來「如果黨真的需要,當然就是往前衝」。

媒體點名徐國勇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徐國勇7日上午面對媒體訪問時說,新竹縣是故鄉,有鄉親希望他回到新竹縣,但新北市有很多大老希望他參選,台北市也有朋友、議員希望他參選。這3縣市,都有地緣關係。

不過,徐國勇指出,這3縣市長參選人是屬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徵召權,在蔡英文徵召、經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至於個人意願?徐國勇坦承,目前最重要是做好行政院工作;鄉親意見,他都聽到了,非常審慎、接受意見並評估。

媒體問到,如果蔡英文徵召他到艱困選舉區參選?徐國勇強調,黨員對黨的決定,「如果黨真的需要,當然就是往前衝」。2017/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