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當年沒馬蔡會 今年就沒吳蔡會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8日轉述,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基層反映可以見行政院長賴清德但不能見總統蔡英文,因此,在蔡總統鬥爭手法未改之前,兩人不會見面。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朝野政黨領袖能夠坐下對話,不但有助於社會共識凝聚,讓國家往前走,也是國人共同期待。他強調:「無論如何我們對於促成朝野對話的誠意不變,努力也不會停止。」

蔡總統邀政黨領袖對話,鍾沛君8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後指出,吳敦義在中常會談到,下鄉時基層對他日前與賴清德會面有不同聲音,他都了解且聽到了。

鍾沛君轉述,也有中常委認為可以見賴清德但不能見蔡總統,因此,吳敦義當場宣示,在蔡總統鬥爭手法未改之前,兩人不會見面,並定調民進黨一手操弄政治鬥爭,一手清算國民黨黨產。2017/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