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評宋APEC表現 徐永明遭吐槽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12日表示,台灣能夠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常不容易,代表團的努力、付出,是為了國家非個人,用酸言評斷領袖代表宋楚瑜及代表團表現非常不適當。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12日在臉書發文說,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任何自然互動,與美國總統川普也沒交集。宋的邊際效益遞減,建議總統蔡英文下次派自己人。

陪同宋楚瑜出席APEC的代表團顧問李鴻鈞下午受訪說,APEC是目前台灣唯一可參與的最大國際會議,台灣能夠參加非常不容易,代表團成員的努力、付出,都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國家做事。

李鴻鈞指出,宋楚瑜及親民黨連續兩年拋下政黨、個人利益,很努力的為台灣、台灣人在國際上努力,如同宋楚瑜所講的,要讓世界看見台灣、聽見台灣。李鴻鈞認為,今天用酸言酸語去評斷宋楚瑜及代表團的表現,他覺得非常不適當。2017/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