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賴17日起下鄉 首站屏東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17日起每週將到各縣市與地方政府互動,首站屏東縣。賴清德今16日表示,下鄉目的是希望落實前瞻基礎建設與長照2.0等總統蔡英文重要政見,希望相關部會首長參加。

行政院副發言人張秀禎轉述,賴清德上午在行政院院會說,希望藉中央政府與地方互動座談,讓地方了解中央重大政策,並讓各部會首長聽到地方政府反映的意見,更貼近民意。

賴清德指出,部會首長平日很忙,行政院利用互動機會,聆聽地方遭遇的困難及問題,及站在地方角度了解與中央互動情況,並據以改善,相信會縮短中央和地方執政距離。

賴清德強調,下鄉時,國家發展委員會和衛生福利部將分別簡報前瞻基礎建設和長照2.0政策,地方局處首長或鄉鎮長也可提意見,由相關部會回應,中央可解決部分盡速解決,如果有困難,應明確說明。2017/1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