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北市長選舉 藍以拖待變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籍的前立法委員丁守中18日宣布參選西元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表示,台北市黨部建議提名工作不急著決定,一定會推最有勝選機會人選。

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受訪說,日前開過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議,台北市黨部報告,評估民主進步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合關係還沒確定,建議提名工作不急著決定。

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日前通過「國民黨107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由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負責徵詢、協調及提出建議提名人選。

以台北市狀況,李哲華指出,如果有兩人以上參選就協調,協調成功就提名,協調不成走初選,黨中央一定要找出最有勝選機會的人。

曾多次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說,任何人參選都很好,代表很多人才願意出來服務。至於未來是否規劃參選?他坦承,目前還是專心立法院問政,尤其最近有一例一休、慶富案與軍人年金改革等重大議題,在地方也專心選舉區經營與服務,要再思考、評估是否參選,對未來的事一直是持開放態度。

也曾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表示,丁守中長期在立法院耕耘,問政受各界肯定,支持丁守中有強烈企圖心。透過公平競爭機制,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選舉一定會推最有勝選機會的人。至於自己是否參選,他說,沒這樣的人生規畫,他是事務官出身,當不分區立委已超出人生規畫。2017/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