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外交部組駐台代表團 參訪亞洲矽谷
【記者簡玲穎台北報導】外交部23日表示,將籌組駐台使節與商務代表訪問團,下週前往桃園市、新北市參訪物聯網產業以及「亞洲.矽谷」計畫,盼增進對台灣創新產業發展的了解與增進跨國合作機會。

外交部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副司長黃鈞耀在外交部例行新聞說明會說,外交部委請「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辦理參訪團,訪團將由國經司司長李新穎擔任團長,團員共有20多國駐台使節與代表。

黃鈞耀指出,這次辦理參訪團的主要目的是促進駐台使節、代表對台灣「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中的「亞洲.矽谷」方案推動現況的了解。訪團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赴新北市、桃園市參訪物聯網相關產業,也將拜會桃園市政府,了解桃園推動「亞洲.矽谷」的相關進展。

根據外交部新聞資料,參與的駐台使節與代表來自瓜地馬拉、巴拉圭、阿根廷、印度、奧地利、法國、瑞士、比利時、斯洛伐克、義大利等20多國。2017/1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