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空污離間林賴兩人友誼 非事實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6日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台中市長林佳龍是長期好友,林佳龍減煤處理空污,賴清德支持,還指示台電盡量配合,媒體報導指兩人互槓太離譜。

壹週刊報導,林佳龍為打擊空污,大砍台中火力發電廠500萬噸生煤,這一刀也「電」到如今最需要中火救援缺電的賴清德;兩人因此產生矛盾衝突,報導還說兩人隔空電來電去,暗中較勁。

台北資訊月6日登場,行政院長賴清德受邀出席致詞,徐國勇也陪同參加,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相關報導「太離譜」,沒有這回事。

徐國勇指出,賴清德與林佳龍是長期的好友,在民進黨內合作非常愉快,且林佳龍要減煤,賴清德還指示台電盡量配合,盤整出不影響發電的方案,相關數據也有轉交給林佳龍。

徐國勇強調,相關報導見縫插針,不太妥當;事實上林佳龍減煤處理空污,賴清德是支持的。2017/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