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應元早該下台 賴盼空污改善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說,希望這星期的行政院會,由環保署提出行動方案,作為能讓中央跟地方共同合作、民眾參與的共同解決目標,讓台灣空污問題能逐步改善。

台灣秋冬兩季空污嚴重,環保團體17日在台中及高雄兩地同步舉辦反空污抗暖化大遊行。賴清德18日出席106年度教育基金會年會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賴清德指出,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下午會到行政院說明整個情況,希望這星期的行政院會,由環保署提出行動方案,能做為中央跟地方共同合作、民眾參與的共同解決目標,讓台灣空污問題能逐步改善。

對於外界傳言民進黨有意請賴清德出馬競選台北市長,賴清德強調,接任行政院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推動政務,「發展經濟、壯大台灣」,讓國人生活越來越好,選舉的事情就給中央黨部回應。

此外,有關軍人年金改革樓地板是否可能高於公教,賴清德認為,不同的聲音都有,有主張軍公教應該是一樣的,也有主張軍人工作性質不同,應該給予相對高的樓地板,目前都在討論當中。2017/1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