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退休了 陳菊:別急著替我找工作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年底將卸任,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她16日表示,「退休就是退休,不要急著替我找工作」。

陳菊上午在高市府主持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激烈,立委劉世芳退選後,陳菊會支持哪位參選人,陳菊回答「支持民進黨的所有候選人」;媒體追問如果年底民進黨敗選,是否會選黨主席,陳菊則說:「不會吧,民進黨不會敗選。」

陳菊強調,總統蔡英文帶領台灣社會改革,改革方向價值是台灣社會所期待的,改革過程當然艱難,過程中也有陣痛,大家應該給蔡總統更多的支持鼓勵,「讓她改革成功」。

陳菊並否認外傳她有意參選新北市長,她表示,「退休就是退休,不要急著替我找工作」。2018/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