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水利會 蘇嘉全:以往投票率僅兩成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16日表示,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是蠻多人期待的改革方向,過去水利會選舉流於派系對決,對民主直選而言,投票率僅兩成,蠻奇怪。

立法院16日預計審查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進行二、三讀。場外有不少地方水利會成員抗議將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

蘇嘉全下午主持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朝野協商前受訪說,將聆聽各黨團對水利會改制的意見,協商看看有無共識。

記者問今天能否完成三讀?蘇嘉全指出,若協商有共識,院會處理的程序會比較快,若協商無共識,院會進行的程序就會比較慢。蘇嘉全強調,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是蠻多人期待的改革方向,改制為公務機關就有公權力,過去水利會選舉比較流於派系的對決,且投票率大概只有兩成,對民主直選而言,兩成的投票率蠻奇怪。2018/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