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民調 藍台中市長人選年前出爐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盧秀燕與江啟臣爭取台中市長選舉提名,國民黨提名協調小組24日決定不公開辦初選,1月底、2月初以全民調決定勝負,預計農曆年前產生人選。

國民黨提名協調小組上午邀盧秀燕、江啟臣協調台中市長選舉提名,決定循「台東模式」,由盧秀燕與江啟臣各自挑選一家民調公司,以及一家經雙方同意的民調公司,合計三家於1月底、2月初以全民調決定提名人選;25日將繼續開會,確定民調公司等相關選務細節。

江啟臣說,全民調是對比式占85%、互比式占15%,這些都是形式,重點是訴求民意,爭取市民支持才是重點。他指出,團結與黨的勝選是最重要目標,他有信心讓台中藍天再現;提名過程是形式,形式與機制安排尊重黨中央與盧秀燕意見,他對自己有信心,且他的民調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很接近,在誤差範圍內。

盧秀燕強調,1月底、2月初進行民調,預計2月10日前辦完民調,農曆年前產生人選。

江啟臣指民調與林佳龍在誤差範圍內,盧秀燕說,她對別人的民調沒有評論,不過,根據現在各大媒體公布的12份民調,她都全面領先,引用民調的過程,她會引用公開、可受公評的民調。2018/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