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藍:婦聯會不認罪就處分 黨產會惡質操作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日表示,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罔顧過往婦聯會所提出相關事證,且其財務、人事自主的事實,如此為求一網打盡而羅織關係的方式,國民黨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如此的政治操作更是可惡至極。

洪孟楷指出,令全國人民難以接受的是,前一天婦聯會拒絕簽署類似「認罪協商」的協議,今日馬上被黨產會宣告處分,這樣不正坐實了蔡英文政府就是拿著國家公器來對付與國民黨友好的人士與團體。只要與國民黨有關,要就被逼捐錢認罪、要就被認定是附隨組織,民進黨執政濫用國家公器,完全不是民主國家政府應有的作為。

洪孟楷呼籲婦聯會及所有相關組織不要向惡勢力低頭,並且窮盡行政司法等一切途徑救濟、捍衛自己的權利;國民黨也再次重申,民進黨政府執政快兩年,民調直落、施政不力,卻只想用箝制國民黨來掌握執政優勢,人民最後一定會用選票來制裁。2018/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