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盤點建築情況 台灣那個城市安全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2日表示,有鑑於地震頻繁,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政府團隊,進行國內建築安全情況的盤點,並且研議老舊住宅更新政策的從速推動,確保國民居住安全。

發言人下午在總統府新聞中心向媒體說明花蓮地震後續訊息及總統相關指示。發言人說,為了讓受災的國民受到最好的照顧,蔡總統已經指示包括軍方和衛生福利部在內政府團隊,全力協助花蓮縣政府辦理好各項災後照顧和復原事務。

發言人指出,有鑑於後續復原重建工作即將開始,總統特別請行政團隊務必針對受災區域的基礎設施整備情形做整體檢視,包括水、電、瓦斯、公路、鐵路等等,要在最短時間內確保相關供應和服務無虞並且安全,讓國民生活可以早日回復正常。

發言人強調,有鑑於地震頻繁,總統已經指示政府團隊進行國內建築安全情況的盤點,並且研議老舊住宅更新政策的從速推動,確保國民居住安全。如何讓國民對地震災防知識與資訊有充分的了解,也是當前政府要立刻著手的工作。2018/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